基於對電子煙的長期科學研究,2018年,英國開始允許在醫院銷售電子煙,並為患者提供電子煙休息室,以鼓勵成癮患者從傳統煙草轉向電子煙並最終戒煙。2019年,全球煙草業監管機構STOP(停止煙草組織和產品)報告將英國列為采取煙草控製行動的最佳國家。

2020 年 3 月 5 日,英國衛生系統又發布了一份《關於電子煙的 8 個真相》電子煙彈並非絕對無害,但其危害遠低於香煙。我們的建議仍然是,吸煙者最好還是完全改用電子煙,但如果你不是吸煙者,那就不要嘗試電子煙。

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言:本文澄清了一些關於電子煙煙彈的最常見誤解,並提供了基本事實和聲明。

材質篇

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ir Jordan 4 是喬丹系列的第四代籃球鞋,誕生於1988年,是 Air Jordan 系列裡非常經典的一款球鞋。Air Jordan 4 是由設計師 Tinker Hatheld 首次提出後衛鞋概念,並秉承輕量化的速度型籃球鞋設計思想完成的設計。鞋面以皮質與尼龍網格相結合,降低重量的同時提升了舒適度,中底延續前作使用了分離式後掌可視化 Air Sole 氣墊,鞋帶孔和後跟鞋提以籃網為造型靈感將籃球元素巧妙的融合到鞋款的設計之中,使鞋身富有流動性、節奏感和優雅氣質。正是在 Air Jordan 4 推出後,Air Jordan 系列正式進入了潮流文化的領域。

今天給大家推介一些既有顏值,價格也相對平民化的AJ4,相信總有一款是你的菜。

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89年 這一天註定是偉大誕生的一天。

NIKE 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 當時負責設計 Jordan 的系列,此時剛結束跨世紀的球鞋 Air Jordan 3 的時代,Tinker Hatfield 從桌子上拿起一雙 Air Jordan 3 與此同時他的腦海中冒出了之前 Jordan 對他說的話:"對於我來說前三代的鞋子重量上並不適合我,我希望我以後的簽名鞋可以向輕量化方向發展"。

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曆史悠久的街頭鼻祖品牌 Stussy 人氣可謂持續高漲,2020年間與Nike進出一系列聯名鞋作及服飾加乘,使得一衆鍾情街頭文化的潮流人士雀躍起來。

近日 Stussy 采用了棉麻材質版本 Air Force 1 話題鞋作進行升華,跟洛杉矶天然染料藝術單位 Lookout & Wonderland Studio 攜手合作以天然植物染色工藝染制出五雙「Hand-Dyed」Stussy Air Force 1,可以想象是一鞋難求了吧!其實只要學會紮染技術自己也可以在家搞一雙。

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 Spiridon Cage 2 合作取得成功之後,Nike 和 Stüssy 再次聯手,推出 Nike Air Force 1 Low Stüssy Black,爲經典 Air Force 1 增添編織風格。

先前便早已曝光過的 Stussy Air Force 1 在諜照以及相關發售消息一釋出後,便引發不少鞋迷熱議,而 Nike 也於今日迎來了 Stussy Nike Air Force 1「Black」正式的官圖及其細節照,相信勢必又將成為不少人年末必收的球鞋之一!

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前,蘋果正式官宣了其2023秋季新品發布會的時間:定于北京時間9月13日淩晨1點正式召開。按照慣例,全新iPhone 15系列將會在這場發布會上亮相。

iPhone 15系列手機殼搶先預售

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爆料人“Kosutami”的消息,蘋果即將推出的iPhone 手機殼15系列“FineWoven”,旨在取代其皮革手機殼,將與新的Apple Watch表帶配套,並提供十種不同的顔色選擇。

根據Kosutami最近在社交平台X上的一條推文顯示,iPhone 15系列的手機殼將提供黑色、桑椹色、灰褐色、常綠色、藍綠色、紫丁香色、古董白色、黃油黃色、橙色和粉紅色等十種顔色選擇。

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髒指紋手汗,這種殼看好了。

iPhone 手機殼背面做到不髒零一丁點指紋手汗的指紋手汗,三秒全部瞬吸,不髒零指紋手汗邊框,全都是複合式軟矽膠邊框,保證不掉色、不掉漆,細節看整個細節感,全部做到位。

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Phone 14 手機殼適合 iPhone 15 嗎?

iPhone 14 和 iPhone 15 系列的顯示屏尺寸相同,但由于設計變化,總尺寸略有變化。這引發了一個常見問題:爲 iPhone 14 設計的保護殼是否適合 iPhone 15 機型。這個問題的答案並不簡單,取決于您是在尋找完美的還是合理的配合。

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